Myspace Text Generator, Myspace GraphicsMyspace Code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desMyspace Code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desMyspace Codes, Myspace GraphicsMyspace LayoutsMyspace LayoutsMyspace Layout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des, Myspace GraphicsMyspace Text Generator, Myspace GraphicsMyspace Text Generator, Myspace GraphicsMyspace Code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des

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大家伙一定坐过公交车吧,那是一种便捷的交通工具,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寒夜里千万不要坐开往郊区的8路车!那是一个寒夜,天黑得很早,我又在朋友家玩的过晚,想要赶回郊区的家,又不想掏那几块钱的车费,于是就在站牌下等候久违的8路车,真是希望末班车没有开过。果然,工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给我等来了一辆,由于是末班车,车里显得很清净,只有一位乘客,是个老头,一言不发地坐在那里。售票员也没精打采,这真是个冷酷世界!我也一言不发地坐在那里,同他们保持了不能再大的距离。车里静得可怕,但是寂静很快被刺耳的刹车声打破了,路边站了身穿黑色西服的三个人。司机骂骂咧咧地嚷了一阵,还是让他们上了车。我不由可笑起来,原来他们三个人竟是一起上来的,真难为了他们,竟从那窄窄的门里硬挤了进来。看着也是有文明的人,哼! 自从这三个人上车,老家伙开始不安分了,他开始嬉皮笑脸地调戏我,本姑娘长这么大还没遭人如此羞辱,但是,那么多人都是冷漠,我只有把怨气深藏起,好在我也快到了,忙开声说要下车,谁知那老头竟也跟着下来,我看这老家伙是太过分了,早准备好给他一耳光。却见老头神色有异。老头说话了:“姑娘啊,好险呀,以后可别坐末班的8路车了!” 都不知在说什么!老头说:“你就没注意到刚才上车的那三个人有一个是死人?他是被两边的人架上 车的。” “你怎么知道?”老头说:“而且,两边的人都是没有脚的。”我不由头皮发炸,因为我听人说,只有阴间的人才没有脚,我不由惊恐地望向那老头:“你怎么知道?”老头阴阴地笑了:“因为我就是没有脚的啊。”我这才注意到,原来老头真的没有脚,他一直是在飘啊飘的。我终于发出了一声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的惊声尖叫:“啊--”我知道你看见什么了 在一所学校里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学校有一幢女生宿舍楼很旧了,因为住的人不多,所以学校也没整修。这幢楼里有三分之一的房间都空关着。小$和小#是刚住进来的新生。第一天晚上深夜她们隐约听到有很凄惨的哭声从走廊传来,以后几天每晚都是这样,听得令人毛骨悚然无法入睡。于是她们就向学姐们说起这件事。开始学姐们一口否认有这种事,但经不住小$和小#的追问,终于说出原来在这楼里某一间寝室曾有一个女生上吊自杀了。小$是一个无神论者,一听这话就不信了,她说:“晚上的哭声肯定是有人装神弄鬼,今晚我就去拆穿她!”说着她就离开了。胆小的小#还没反应过来,但学姐们的话并没讲完,后来的话只有小#听到了。这天晚上小$和小#都没睡着,半夜十二点刚过,隐约的哭声又飘来了,咿咿--呀呀--,令人寒毛倒竖。小$对小#说:“我们去找找吧。”便拉着小#寻声走去。小#早已面如纸色,木木的由小$牵着走。深夜的宿舍走廊弥漫着鬼魅的气息,几盏忽明忽暗的小灯照着,把她们的身影长长的拖在地上。她们巡着这哭声来到了四楼。这层楼面几乎所有的房间都关着。在这里哭声听起来更凄惨,更恐怖。现在连小$也有点害怕了。她们来到一间寝室门前,这里就是传出哭声的地方。这间寝室显然已空关了很久,门上斑驳的旧漆和一些蜘蛛网表明这里好多年没人料理了。这时恐怖的哭声突然停止了,留下死一般的寂静。小$定了定神,看了一眼发抖的小#,然后用力推门,但是门锁得死死的,根本推不开。小#颤抖的说:“我--我们回去吧,我好--好怕!”小$根本不听,她发现这扇门的锁是老式的,有一个小指指甲般大小的钥匙孔。于是她就把眼睛对着钥匙孔朝里看,只看到血红的一片,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她揉了揉眼睛再朝孔里看去,依旧是一片血一样的红色。她喃喃的说:“怎么尽是一片红色呢?”听到这话的小#一下子瘫倒在地上,发青的嘴唇颤抖的说:“学姐说,那女生吊死的时候--眼睛被血染红了--小$,她的眼珠是红色的!!!”

没有评论: